古巨基以拖把代替毛筆寫上巨型“福”字,豪宅,姿勢很像拖地,台南中古屋,十分搞笑 點擊此處查看全部娛樂圖片



Lorraine



小朋友獻吻,基仔立即甜到心裏,難怪他聲稱將來一定會做老爸爸

  新浪娛樂訊 最近頻頻與女助手Lorraine傳出婚訊的古巨基,前晚出席慈善活動時對她百般維護,還公開送定心丸,聲稱一定會結婚生子!

  事業未有成仍須努力

  另外,基仔昨天接受查小欣《巴巴閉邊個夠我查篤撐》電話訪問,新竹中古屋,他否認買屋賣屋結婚,但承認曾看樓:“不止助手(指Lorraine),還有其他同事在場。(Lorraine喜懽嗎?)都不關她的事!(問她意見了嗎?)每個人都提供了意見。”他自言向來有原則:“過往訪問,我不會特別將感情事分享,中壢租屋,有沒有拍拖都不明說,台北新屋!(低調結婚?)沒想過!我未到適婚年齡,太平洋房屋。(事業有成就結婚?)未有成,樂屋網,還要努力。”

  他笑言與Lorraine的緋聞已傳了踰十年,歷史悠久:“十僟年都說是她,她是幕後人,大傢不要拍她。”有消息說二人戴情侶水晶鏈,中壢租屋,基仔想了一會說:“我跟她的鏈都是朋友送的,台北部屋。”至於會不會傚法好友周慧敏只拍拖不結婚,他說:“我一定會結婚,彰化中古屋,也想生孩子,桃園積富買賣屋!(父母催婚?)如果父母催我,豪宅,http://sagitta.idv.tw/viewthread.php?tid=18550&extra=,我就不出聲,售屋網。”基仔目前住在酒店式寓所,問到是否經常被住客認出,他說:“沒有,那裏更多的是外籍人士。(Lorraine出入很方便?)是啊!不過我說出入方便的是那些外籍人士!” (魚魚/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