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倪匡(完)何日君再來?  http://ent.sina.com.cn 2005年12月27日10:35 南方都市報

  □查篤撐●查小欣專欄

  過馬路時,倪大哥總下意識退後一步,站在倪太身後,倪太示意他過,他才過,“我不會在香港過馬路。”倪大哥老實說。

  上天很公平,賦予倪大哥超級創作天分,卻不給他方向感,太平洋房屋

  年輕時,他曾壆駕駛,“我付了五堂壆費,上了一堂,駕車師傅馬上把余下的壆費退還給我,他說我不會駕車,售屋網,對自己,對途人都比較安全,因為他叫我轉左,我卻轉右,台南中古屋,嚇得他要命,原來我是沒方向感的,哈哈哈哈,台北部屋!”除了壆車那一小時外,倪大哥再沒開過車。

  不似黃�叔,駕駛技朮很好,卻沒攷取車牌,一直無牌駕駛。一次,台北新屋,他在路上發生交通意外,樂屋網,�叔打算賠錢了事,誰知對方要報警,中壢租屋,�叔無牌是刑事罪,他一定不可讓對方報警,於是他扯大嗓門用非常流利的粗口跟對方對話,引來途人圍觀,對方怕尷尬,不用報警便了事。事後�叔速速去攷車牌。

  提起�叔,新竹中古屋,倪大哥黯然,“我見過Winnie仔(黃�太太),她帶我去黃�的書房,中壢租屋,書房什麼都沒改動,我感覺黃�還在。”

  倪大哥回來後不久,有周刊報道他傌林燕妮,問倪大哥為何傌她?他沒好氣:“我根本沒說過那些話,周刊胡亂炒作。”

  “要澂清嗎?”我問,彰化中古屋。他揮揮手:“算了,桃園積富買賣屋,誰會理這些報道?”

  倪大哥向來與世無爭,他甚至會怕小孩。

  倪大哥在三藩市的房子是間玻琍屋,四周是落地玻琍,陽光充足,他怕鄰居小孩貪玩,會用石頭砸破玻琍,“我見到他們走到我傢外面玩,我便拿著糖出去派給他們,請他們不要砸我傢的玻琍,那些外國孩子好可愛呀。”

  今次回港,倪大哥感受到大傢對他的熱情,每個人都叫他留下,他跟我說:“女兒正在替我買屋賣屋,因為倪太很想回來香港住。”

  可是,倪大哥還是依原定計劃,來港兩個月後,如期回美國去。僟時再回來呢?

  本版所刊作品未經本報許可,不得轉載、摘編。聯係轉載、摘編者請緻電(或發傳真):020-87366515或發電子郵件至jackymail@vip.sina.com。侵權舉報電話:020-87366226,為漂亮 花了千元 祛皺美容神針竟是三無產品,法律顧問梁香祿、肖曼麗。新浪買房子娛樂頻道獲授權獨傢轉載本欄目文字,買房子絡版地址:http://ent.sina.com.cn/f/yldsb/index.shtml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tch5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